banner
banner

關於我們

品牌故事

ENERMAX安耐美是全球領先的PC硬體品牌,以「Power 效能、Innovation創新、Design設計美學」為核心價值。自1990年成立以來,我們設計了各類出色的電腦零組件,如電源供應器、電腦機殼、CPU散熱器、機殼風扇及週邊產品等,並贏得了全球使用者的認可。

查看安耐美歷史沿革

產品屢獲殊榮

ENERMAX安耐美產品憑藉著業界專業人士認可的一流品質和設計能力,獲得包括Computex、歐洲電腦硬體獎、德國設計獎、iF設計獎、紅點設計獎、優良設計獎和台灣精品獎在內全球評審機構和組織的推薦和獎勵。

技術創新

我們的卓越研發能力是我們的關鍵優勢,ENERMAX安耐美的精英團隊始終致力於以尖端設計提供最好、最令人滿意的電源和散熱解決方案,以滿足市場的需求。 我們將秉持「技術創新」和「品質第一」的研發精神,不斷創造超越國際標準和要求的產品,以維持我們的產品和品牌價值以及競爭優勢。

全球網路

為了建立密集的銷售通路並更好地服務全球客戶,ENERMAX安耐美在德國、法國、美國、日本和上海市設立了分公司,並且在歐洲、美洲、亞洲和大洋洲的多個國家也設有服務辦事處和經銷商。

 

在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